angela_n

Takes one to know one, so take it from me.

找不到的文章都在
微博:angela_n_
ao3: angela_n

SHOOT: Her name is Turing (AU) 8.5

作者的废话:

** 高能:女主是HIV 携带者。如果你不喜欢看请绕道,别浪费自己时间。如果你想看,那么请先脱下有色眼镜。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故事。因果都是紧紧相连的。而我们看到的只是表面而已。请明白,多一份关爱,世界更好。

** 这不是一篇企图赚你眼泪的故事,没人会死,放心看吧。

** 最后,错字和排版上的失误请见谅。


Part 8.5:


“Sam, 我跟你说这些,只是想让你知道我对你的感觉。你不需要感觉压力。我并没有刻意想要证明什么……” 一开始Turing 见她没有出声,还以为她生气了。事实是,之前Shaw 已经很清楚地说了她想和她发展的只有床笫关系,但随着她知道她的病情后,这一个计划也就作罢了。


此时天色已经完全都暗了下来,昏黄的街灯打在Shaw的脸上,勾勒出她完美刚毅的轮廓。Shaw低着头,持续一言不发,似乎在思考着什么,表情很认真。


Turing 开始有点担心她是不是做错了一个决定—— 唉,她应该就把感情收好的,但…… 算了。说出去的话她收不回来。于是她伸出手,右手轻轻地碰了Shaw 的手肘,“我很抱歉,OK? 不应该什么都不管,突然就跟你表白的。”


Shaw 只是沉默地看着被她握着的自己的手肘,抬起头,看了她一眼,然后说:“Thank you for……” 她侧过头,似乎又陷入沉思,但这一次所用的时间,比上一次少。“For loving me.” 


Turing 很明白这个句子的意思。接下去肯定就是婉拒的说词。她很想跳过这一部份,希望自己从来没有那么鲁莽过,但Shaw 接下去的话,却让她觉得很茫然。


“但我感觉不到……我……” Shaw 看着她,眼里有着自己也无法察觉的无助,但Turing 却被她的无助感刺痛了。


“你要说的是……你和我没有一样的感觉对吗?”为什么说是感觉不到而不是说她不喜欢她呢?Turing 觉得很迷惑。


“不是……我……” 她挣脱了Turing 的手,却在Turing 以为完全没希望的时候,又牵起她的手。Turing 只是惊讶地看着她。


这不是Shaw第一次牵她的手,但之前Shaw 只是为了和她上床,就连牵手,都是情欲满满的感觉,但现在,现在…… Shaw 的手很滑、很温软,但食指腹有着薄薄的茧,也许是时常握手术刀的关系。


“我感觉不到。爸爸去世后我就没有了感觉。“ 好吧,这不全算谎言。但她总不能让一个才相识不久的人知道她的人格障碍吧?谁知道Turing 会不会出卖她啊?更何况,她其实大可以直接拒爱,但拒绝之前,她想先告诉她原因,她不愿意Turing 以为是和她的病有任何的关系。因为她一点都不介意。因为那和她一点关系都没有。


但为何Turing 那么特别?嗯……她暂时想不明白。


 “所以我希望你明白,不是你的问题。你很好,你长得漂亮,做事能干,温柔友善,还很富有。”这是她辈子对一个人说过的最多的赞美。“是我的关系。是我什么都感受不到。我纯粹就无法感受被爱,无法去爱。我估计我这辈子都没办法和任何人在一起的。” 她握着她的手,感受她手心传来的温度。这让她想起了小时候,妈妈牵着她去公园散步的手。不知怎的,她就没有松开了。


“Sameen, 我明白了。” Turing 感动地道谢,然后将她整个人搂住了。“谢谢你跟我说这些。” 


Shaw 傻傻地被她搂住,直到她终于回过神来,是当Bear 用脸磨蹭她的大腿时。她忍不住笑了出来。


Turing 也笑了,松开了她,然后温柔地凝视她。


Shaw 避开了她的视线,心想:究竟以上那一句拒绝你是听不懂的?不要这样看我了。我们不可能的。


“但Sameen, 你还是要知道一件事的。”温柔的甜嗓在降温的夜里响起,让人突然间觉得心口一暖。


Shaw 挑起了眉毛,等她把话说完。


“就算你说你什么都感觉不到,就算是这样,我还是会继续爱你的。”她低头看着她们还握着彼此的手,“而且,虽然你真的也相信自己什么都感觉不到,但你的直觉,你的身体,似乎不是这样说的。”她细心地察觉到了,Shaw 对她的莫名依赖。


“So, I am not giving you up, dear Sameen.”她邪气地扬起了嘴角,靠了过去在Shaw的脸上亲了一下,然后牵着Bear 走了。


一直到后来,Shaw 才想起自己从头到尾,都忘了否认。


(未完)


乖~

谢谢阅读。

评论(34)

热度(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