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a_n

Takes one to know one, so take it from me.

找不到的文章都在
微博:angela_n_
ao3: angela_n

SHOOT (AU): Root, the Pop Star 8

前文:点我点我


作者的废话:

 

** 没有人二轴。没有人骇客。没有人特工。只有迷妹。

** OOC  免不了,毕竟这是 AU.

** 这篇文没有人是英雄,没有人要拯救世界。

** 最后,本人是完全业余的。剧情是完全经不起推敲的。错字和排版上的失误请见谅。


8


Shaw 一看Fusco的表情就知道他不接受这个答案。或许Root 和 Fusco 只会有一面之缘那么多的缘分,但她以后还得每天都面对Fusco的,她可不想因为什么原因就给Fusco留下不好的印象。

“是这样的。她之前在我店里用过餐。后来得知我们今天会到,然后又举目无亲,所以就和司机一起来接我们。” 她简短地回答,虽然有些细节不算真实,但这严格来说,也是最靠近事实真相的说法了。

Fusco 开心地笑了。“哇,没想到Root 是个那么忠实、友善的顾客呢。肯定很喜欢你的手艺吧?”

Root 露出了可爱的笑容,眼看着就要接着说 ‘是呀因为和我妈妈的手艺很接近’ 之类的话,却在看到Shaw 凶巴巴的表情后,硬生生地吞回去。 “是呢。Mrs. Shaw 煮的东西可好吃了呢。我吃过几次至今都无法忘记那个味道。现在可好了,她就搬来我家附近。我以后可以时常来烦她给我煮。接机什么的就当做是首期好了。” 她笑嘻嘻,完全不认真地在打圆场。

Fusco 跟着哈哈大笑。Bear 被这个圆滚滚大叔的笑脸逗笑了,接着也跟着笑了起来。

唯独Shaw 把重点都听齐全了—— 什么?她就住在附近?还要时常来我家?不不不不不。她得努力阻止这件事的发生。

Fusco本来还想留下帮忙Shaw 收拾行装的,但Root 一早就让保镖们把她的行李都拿进屋里了。眼下他想帮忙却也没什么需要帮忙的,于是把钥匙和工作上的事宜大概交代清楚后,便走了。走之前他拉着Shaw 到一旁说了句悄悄话: “Mrs. Shaw, 我们一开始以为你只是在Twitter 上特别出名的厨师呢。没想到你连Root 这个大明星也收下当粉丝啦?你真是让我觉得请对人了呢!记得多多善用她的名气哦!毕竟我们这个城市的人呐,还是比较喜欢看名人的!如果她帮我们加持,肯定会获利不小! Root 是个很红的大明星呢!”

Shaw 这才明白这么著名的厨艺课室为什么会用这么好的福利请她过来任职。原来是因为她在社交网站上走红啦?

这一点她不需要用逻辑思维好吗?用膝盖想都知道那是谁搞出来的事。

她看着Root, 碰巧她也朝她望过来。她们的视线在空中胶着了好几秒,直到Shaw 决定断开她们的凝视。

 


Fusco 走了之后,她就开始收拾。首先她把女儿喂饱,然后梳洗干净,放到床上睡觉。Bear 是个很容易照顾的孩子。她听话又懂事,不吵不闹的。乖乖的和客人说过晚安之后,就睡着了。

Shaw 在女儿睡着之后,站在房子的中间仔细地打量需要摆设物品的空间。这房子基本上设备齐全,三房一厅,很足够她和孩子一起居住。有个小房间还能够拿来当储物室。她可以买些食材回来存放。她盘算着,直到她想起了Root 还在。

她抬起头来,看见Root 还站在原地,等着自己终于记起她的存在。

Shaw 在心里叹了一百八十次的气。应付谁都不难,应付Root 却不容易。“你还在?” 她假装很惊讶地说。

Root 只是温柔地笑着。“我在想你可能需要帮忙。” 她让保镖们都在车里等着。这里没有他们的事了。他们还需要为她隐瞒行踪呢。

Shaw 看了看自己的行李,又看了下Root的装扮,露出了不太可能的表情。“你穿成这样也没办法帮我什么呢。要不然先回去休息吧?今晚谢谢你了。要不是我们母女俩可能没那么顺利就找到这里……” 她真诚地道谢,却又不知道应该把手放在哪儿。于是她把手放在后腰上。

Root 朝她走了过去,一直走到她的面前才停下。“不用客气。” 她仗着身高低头凝视Shaw, 面部表情柔和,嘴角含笑,眼瞳闪烁着美丽的光芒。

Shaw 对上她的眼睛。真的……坦白说,Root真的是个很美丽的女人。她有钱有势,又有名气。别的不说,对她们母女俩也很温柔。只是……

你们闭嘴!

Shaw 知道该来的还是要来。“我觉得……可能是我会错意,但我觉得还是有必要和你说一下,免得你误会。”

“什么?” Root 一时之间反应不过来。

“我想你可能是喜欢我,才对我那么好。但我不能。我只喜欢男人那种低等生物。” Shaw 对上她疑惑的目光,语气很坚定地说: “I'm straight.”



(未完)


说好的评论是爱呢?

说好的点赞是爱呢?

人呢?人呢?喂!

不好意思如果有男性读者。我不是故意的。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只是为了强调她有多直。


谢谢阅读。

评论(43)

热度(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