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a_n

Takes one to know one, so take it from me.

找不到的文章都在
微博:angela_n_
ao3: angela_n

SHOOT: Her name is Turing (AU) 16

作者的废话:

** 高能:女主是HIV 携带者。

** 这篇文没有人是英雄,没有人要拯救世界。

** 最后,错字和排版上的失误请见谅。


16


然而Shaw不是那么轻易放弃的人。她着重思考了关于昨晚的失误—— 没错,是失误。

于是她决定今晚再度出击。同样系列的黑色性感裙子,同样色系的妩媚浓妆;仍然失调的荷尔蒙,仍然想念某人的情绪。

她不想纠结于失败。所以今晚她把手机关机留在家里,顺带也把情绪、失落都放在家里。

她没有回复她的信息。她想说可能“I miss you, too” 是一个很好的,可以同时安抚自己和Turing 心情的回复。但她不能确定。她是科学家,是医生,她最受不了就是没有数据支持的所谓理论。眼下根本没有数据显示她这样的表现和感觉就是喜欢另一个人。也许吃醋只是因为玩具被抢了那样而已。她需要先把荷尔蒙都调整好,才能让脑子正常运转起来。

所以,同样的情节,同样的地点,更加妩媚的肢体语言,更加澎湃的雌性荷尔蒙,方圆数里的雄性动物都闻到了,纷纷围在身边等她垂青。最后她选了个有着棕色头发和棕色大眼,长得很高很瘦硕,笑起来有虎牙的男士。

她喝了不少酒,耍乐的心情放得很开。衣衫尽退,又到了箭在弦上的时刻,她听见有人在敲门。

“是敲你的门吧?”棕发男士压在她身上,似乎也听到了敲门声。

Shaw只希望他继续。“不是。敲的是隔壁的门。”

又是一段轻轻的敲门声。

Shaw想说又是哪一个混蛋来打扰,身上的男子笑着说:“是你的门。先去应门吧,然后我们再继续。” 于是她只好拾起睡衣外套随意套上,想说如果是邻居家小孩恶作剧的话,她绝对扁一顿。

开门一看,是脸上挂着微笑的Turing. 她穿着白色立领衬衫,黑色西裤,一手拎着公事包,另一只手还捧着玫瑰花。 “Sam, I really need to talk to you.”

Shaw整个人愣住了,完全找不到自己的声音去说些什么。她下意识地扯了扯身上的衣服,挡住了门口,不想让她看见里头正在发生的事。

但Turing不是傻子,眼睛也没有问题。她看见她的衣衫不整,看见她的脸颊泛红,看见她的肩胛骨还有着吻痕。她垂下了本来捧着花束的手,双腿开始感觉疲软。过了好几秒,她才颤着声音问: “我是不是打扰了什么?”

男子的声音从Shaw 身后传来。“Darling, 谁来了?” 他搂住Shaw的腰,看见Turing后,露出了帅气的微笑。 “朋友吗?” 他低头问Shaw.

Turing 瞥了一眼他用毛巾也挡不住的生理反应,眼睛又一次对上Shaw 的双眼,这一次,眼里写满了受伤。

“I should go.”

“You should leave.”

几乎是同一秒钟,Turing 和 Shaw找回了自己的声音。 


(未完)

Dramatic huh? :)

昨天本来想二更,但我有些急事所以没有。

这篇先补上。

谢谢阅读。

评论(50)

热度(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