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a_n

Takes one to know one, so take it from me.

找不到的文章都在
微博:angela_n_
ao3: angela_n

SHOOT: Her name is Turing (AU) 14

作者的废话:

** 高能:女主是HIV 携带者。

** 这篇文没有人是英雄,没有人要拯救世界。

** 最后,错字和排版上的失误请见谅。


14


“你昨晚直接挂我电话了。” Turing的声音没有埋怨,更像是在叙述一件最普通不过的事。

但Shaw 发现就连这样毫无情绪的一句话,自己不知道怎么反应。于是她一动不动地站在原地,用储物柜的小镜子观察她身后的情景。她当然是不想转过身的,她不晓得怎么面对,她不懂应该用什么眼神看她,更不懂应该怎么说服自己接受她是别人未婚妻的事实。

“后来我打了几次,发现都是voice mail. 你是不是……” Turing 的嗓音听起来很正式,也带着疲倦。Shaw 悄悄地往后看了一眼,看见她穿着碳灰色的连身裙,峨眉淡扫,发髻高高盘起就如往常。除了有掩盖不住的黑眼圈,眼里还有些血丝之外,她就和平日一样,那么高贵,那么优雅。 “Sam, 你是不是把我拉黑了?” 这句话听起来就再也没有那么淡定了。

Shaw 在想,如果直接说是,会不会比较好一点?那就大家不用再拉扯。但她还没准备好这样做。“不是。我的手机坏了。” 然后她看见Turing 松了口气,露出了笑容。她不知怎么就觉得生气。她觉得生气,想让Turing 也不好过。

Turing 一副欲言又止的模样,想问些什么,但后来还是什么都没说。过了半晌,她问:“你可以转过和我说话吗?” 

Shaw 只是摇头。 

高跟鞋的声音让她知道是Turing 走了过来,站在她身后。 “给我机会解释。” 她握着她的手肘,手指的温热让Shaw 有点迟疑。她的声音轻轻、软软的,更像是哀求。

Shaw 闻着她身上传来的香水味,努力让声音听起来是冷漠的。 “Not now.” 她看了看四周,才发现这时候更衣室里竟然一个人也没有。肯定就是Turing 让他们先出去的。 这下可好了。以后八卦传言还能少吗?

“那好吧。我先让你一个人静一静吧。答应我你拿回手机号之后,找我好吗?” Turing 嘴上说离开,却不自觉地站得更靠近。她碰了碰她的手肘一下,马上又把手收回去。

Shaw 不想答应。却没办法从镜片移开视线。她在脑海里开始构思残忍的句子,但还没来得及说出什么,就感觉到有人从身后紧紧的将她搂住。

Turing因为高跟鞋和身高的关系,将矮小的她完全笼罩住。双臂紧紧地搂住她的肩头,下巴靠在她的头顶上。 Shaw 想要推开她,举起了手,捉住了她的手臂,却发现自己原来喜欢被她这样搂着。她闻起来好香、好香,她的嘴唇抵住她的太阳穴。Shaw 闭起眼睛,感觉Turing在她太阳穴上轻轻地吻了一下。

“Sameen, I am not giving you up. Call me when you’re ready to talk okay?” 她在她后脑勺重重地吻了一下,然后便松开她,头也不回地转身离开。

Shaw 只是站在原地,用镜子看着她离去的背影,徘徊在生气和生理反应之间,不知所措。


(未完)

这篇幅估计都是这样的了。一个、一个的场景,写起来好难。

我有一些事还在脑海里,但不能够一个场景都写完。

不够吃就细嚼慢咽吧。真抱歉呢。

谢谢阅读。

评论(28)

热度(18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