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a_n

Takes one to know one, so take it from me.

找不到的文章都在
微博:angela_n_
ao3: angela_n

SHOOT: Her name is Turing (AU) 12

作者的废话:

** 高能:女主是HIV 携带者。

** 这篇文没有人是英雄,没有人要拯救世界。

** 最后,错字和排版上的失误请见谅。


12


Shaw 是因为胸口突然一阵疼痛才醒过来的。她的第一个反应是捂着胸口,用力地深呼吸,但这些她所知道的方式都没有用。于是她用力地心脏处打了几拳,这才缓解了胸口的紧绷感。

她觉得生气,不,她觉得非常地生气。就好像付了订金买房子,然后发现被中介骗了。

她觉得心好痛。上一次这样的感觉还得追溯回小时候在寄宿家庭,最喜欢的毛娃娃被抢走了。

她觉得好害怕……因为她不知道这么多的感觉一次过涌过来是应该如何处理的。

尤其她看了看自己的四周围,那一片的杯盘狼藉,还有那一片因为她一时气极用拳头打破的镜子,上面还有她的血迹。哦……难怪她一醒来就觉得手指关节隐隐作痛,她低下头看着自己的拳头,还有些玻璃碎插在皮肉里。

但她觉得痛的竟然不是皮肉,而是胸口那挥散不去的痛楚。

接下来她第一个想到的就是—— Fuck, 今天的开颅去除纤维腺瘤是没她的事了。她的手都伤成这个模样,连伸展、张开所有手指都有问题,更何况是开颅这么重要的手术?估计主治医生会逼她休假。

但她也同时怀疑她是否适合一个人待在家里休假。

然后她才想起是否需要如常回去医院报到。对了。现在几点了?她摸了摸周围,想找手机,但她怎么都找不着,她翻箱倒柜,还不小心又拉扯到伤口。吃痛的关系她皱紧眉头,后悔怎么以前就不买个时钟还是挂钟什么的?

最后,她在装满水的水槽里找到自己的手机。她忍不住给自己翻了好几个大白眼,再也找不到什么污言秽语来咒骂自己的愚蠢和智障。

不就不想接电话,不就不想看信息,不就不想听解释,直接把手机关了不就得了?得做得这么激进吗?她想一头撞死自己。忍着伤口碰到水的刺痛,她敏捷地将手机从水槽拿了出来,擦干了手机,然后开机。手机当然是报废的了。胸口又是一股没来由的怒气。她生气地把手机丢到墙上,心想反正都坏了直接就把它摔个稀巴烂吧。

她想起自己的办公包还有个传呼机,上面显示时间。她走了过去,看了看时间,发现不过清晨五点。她以为她睡了好久,原来只过了4个小时多。其中减去她发脾气,和给自己善后的时间,她睡了最多一两个小时。

她开始觉得疲倦,觉得虚脱。于是她走到了厨房,拿出了牛奶,然后坐在厨房的地上,靠着雪柜,拿出了牛奶,有一口、没一口地喝着。感觉到了体力的恢复,她走到浴室拿出了急救箱,给自己的伤口清理、包扎。一切都处理好了之后,她靠着浴缸,直接就睡了过去。

她希望起身后,发现这一切不过只是一场噩梦。

因为她真的不想接受又一次失去了什么的事实。

而受惩罚的总是她。


(未完)

谢谢阅读

评论(23)

热度(14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