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a_n

Takes one to know one, so take it from me.

找不到的文章都在
微博:angela_n_
ao3: angela_n

SHOOT: Her name is Turing (AU) 10

作者的废话:

** 继续欢乐。


10


整个事情的经过其实就是如下。

“Sam, 你待会会等我一起下班吗?”

当然不会。“一定要吗?”

“真的不能我也理解的。毕竟你已经送我上班了。我很感激。”Turing侧过头想了想,然后就拿出电话想要给Finch 打电话。

“你干嘛?”Shaw见她按了1号,然后就出现‘Harry’ 的名字,那一种胸口的紧绷感又回来了。她觉得很不好受。她在想是不是自己的心脏有问题?

“让Harry送我下班。”Turing一开始还不太明白她的问题,后来明白就换上了一脸理所当然的样子。

‘Harry’? 这是要有多么熟才这样亲昵地叫对方名字啊?她记得Finch也是‘Carrie’、‘Carrie’地称呼她,一点都!不避!嫌!而且还把对方的号码Speeddial 设了1号?!她觉得心口疼得都快爆炸了。她是不是心脏病了?要不然胸口越来越疼,这是怎样啊?Shaw真的完全都不太清楚她是怎么了。她的眉头皱得紧紧。“你不能叫车吗?”

Turing一脸的迷惑。“但是明明Harold就可以送我的,而且他还会和我一起吃晚餐。”所以她搞不明白为什么她得叫车?

Shaw 心想:随你便。但嘴巴不知怎么地张开就说了这样的话:“我可以送你。”

“真的吗?”Turing没想到她会突然间答应,笑起来一双眼睛都在发亮。

我后悔了。“嗯。你好了再call我吧。”然后Turing笑着把电话放进手提袋里,那时候她觉得胸口不再难受。

以上,就是Shaw觉得自己被下咒语的其中一件事。

还有很多很多的事。她选一些特别的来说好了。比如说,周六她难得换到休假的时候,Turing就一早打电话给她。

“Shaw,你可以陪我去拿车子吗?修好了。”Turing 甜甜的嗓音其实是让人很难拒绝的,但Shaw真的就不太喜欢女生这么烦人的。

“谁的车房今天营业啊?”

“帮我修车的车房?”Turing以反问句回答。

妈的,一定就要我陪吗?就真的没有别的朋友吗?等等……如果她拒绝她是不是就找Finch?那不行。“现在吗?”她的语调心不甘、情不愿的。

“嗯对啊,我是想说拿了车子可以带你去吃午餐啊。”Shaw隔着话筒都可以听到她脸上扬起笑脸的声音。

接着她就乖乖就范了。

哦这里容许她注意力分散一下,Turing的车子是一台车门向上掀开的跑车。可惜她对车型没研究。所以也没办法这里跟你们说一下她开什么车子。

Shaw 当时不小心说了句:“没想过你是喜欢跑车的人。”

Turing 只是一脸的无奈。“我在选车子的时候就不小心说了句上掀车门很炫,然后Harry就给我买了一辆……”

Shaw 记得当时她的胸口疼得都快炸开了。


(未完)

哈哈。我好喜欢这梗啊,我真是玩不厌。

记得跟我说话啊。

谢谢阅读。

评论(22)

热度(15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