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a_n

Takes one to know one, so take it from me.

找不到的文章都在
微博:angela_n_
ao3: angela_n

吃一口狗粮,两口真人粮。


首先Amy发了16周年纪念日(图一),大家是不是硬生生被塞了一口?


别难过,接下去吃一口真人粮(图二),Sarah 发了个狗狗受伤需要一个家的Ins. Amy 小天使点赞。


这里你们想说,真人粮比不过对不对、对不对? 


No problem. 在看回图一,下面注:A wonderful husband, friend, and dad (你们可以去重温我的小狼视角,我在文里提及、暗示、隐喻了这一类似的事,准不准?)


没提及 Lover.  


哦?I love you so much? 我跟我爹妈弟妹宝贝儿子都时常这样说的。(硬把你们踢进真人坑里)


~~

这里就不用太在乎我的三观了。

我就算有一颗温暖的、想拯救世界的心,还是喜欢真人坑啊。是个人癖好而已。

评论(6)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