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a_n

Takes one to know one, so take it from me.

找不到的文章都在
微博:angela_n_
ao3: angela_n

SHOOT (AU): The Police & The ADA (17)

作者的废话:

** This is a total shameless piece of work. Please read at your own risk.

** 这是 AU. 人物设定参考 Law & Order: SVU

** 请各位在职律师、律政新人类、律政英雄求放过。此处不接受法律咨询和批评。我这里说了你还要来我保留追究权利。

** 最后,本人承认自己是完全变tai的,同时也是业余的。剧情是完全经不起推敲的。错字和排版上的失误请见谅。


(17) 


Shaw 站在门边迟疑地看着黑漆漆一片的室内—— 直到 Root 把门卡插好,才恢复电供。她没有马上入内。

Root 是第一时间把行李都拿了进去。她站在门边,挑眉,露出挑衅的笑容:“你是怕我吃了你不成?”

Shaw 就是不能被激将。“我才不怕你。” 背着背包走了进去。

Root 露出了得逞的笑容,但Shaw 发现自己对她没辙。

Shaw 把背包放在Root的行李箱隔壁,然后看着那张双人床,不知道应该怎么分配今晚的事。

Root 看起来没有她那么忧虑。她走进了浴室,很快地便从浴室里拿出了一条湿水的毛巾。

Shaw 还想问她要干嘛的时候,她已经走到她面前,示意她把刚才在警局狂捶打墙壁的那只手交出来。

Shaw 迟疑了一秒,还是伸出了右手。她的拳头关节上有着细小的磨损和伤口。刚才她在离开警局前有到洗手间洗过了。这会儿是完全肿了起来。

冰冷的湿毛巾敷在她的拳头上,她疼得脸部都扭曲变形了。

她叫了句:“痛!” 双眼凶狠地瞪着Root, 却发现她一点也不害怕她。

“看你下次还把不把自己的拳头当铁做的?” Root 冷冷地回答。

Shaw 想反驳,想说:我还不是因为他说要对你不利才发火的!

但她觉得自己似乎没有立场去紧张她的安危;而且 Root 看起来也一点都不像是会感激的样子。于是她紧闭着唇,让自己一个字也不准说出来。反正好心不会有好报——在 Root 面前是没有这样的理据的。

Root 牵起她的手,拿开了冰冷的湿毛巾。Shaw 想抽回手,但Root把她的手稳稳地捉着,放在嘴边轻轻吹气。

那些本来肿胀、刺痛的伤口,在她暖呼呼的吹气下,变得不疼了。

Shaw 口干舌燥地看着她温柔的举动,不知该如何是好。尤其是她实在不知道应该拿自己小腹那一股灼热怎么办是好。她和 Tomas 在一起那么久了,除非生理期前后的荷尔蒙水平偏高,要不然也很少有这类的需求。现在…… 就因为她一个动作。

Shaw 觉得她实在快搞不懂自己了。她希望她可以停止对她这么温柔,因为这让她很想直接把她扑倒在床上;但她又不希望她停下,因为她脸上的表情真的很温柔。她们同事这么久,她从来没见过她这样对过谁—— 包括那些可怜的受害者—— Root 从来不对谁显示同情这类型的情绪。

“好了……” 但是几近爆发的荷尔蒙让她决定她还是应该把手抽回,虽然对上的是Root 受伤的眼神。“谢谢…… 没那么疼了。” 

“那好,你先继续敷着吧。我待会让酒店前台拿个冰袋过来。” Root 看起来无法理解她突变的心情,猜想她可能不习惯她们那么亲近。于是她决定back off. “我先去洗澡。你先看这个。” 她指了指沙发,示意她坐下。Shaw 乖乖听话的样子很难得,她心想。然后心里所想的事,忍不住表现在脸上—— 她露出满意的微笑。她拿起了放在书桌上的Room Service餐单,交到Shaw 的手里。“想吃什么就点什么。”

“怎么?你请客?” Shaw 狐疑地看着她。

Root 调皮地笑了。“不。我们把账单寄给Finch. 谁让他害我们得共用房间?”  

Shaw 忍不住笑了出来。“Good idea.” 

 


Shaw 看了一遍,决定点个美式汉堡,全餐—— 喂,别说什么睡之前不应该吃那么多的。她饿了一天好吗?一天!她没点一头牛已经算是给Finch 面子了。虽然实话说,她真的不觉得Finch 会为她们买单。所以到最后应该也是必须自己付的。她腾出一只没有受伤的手,去检查自己皮包里有没有足够的现金。

并没有。不过她猜想他们也收信用卡的。于是也就不担心了。

对了,Root 吃什么?

她忘了问。

但她已经进去洗澡了…… 所以怎么办?

她无奈地走到浴室门边,问:“你要吃什么?我顺便点吧。”

浴室里都是水声,Shaw 并不觉得她听得见。过了好一阵,Root 貌似终于听见了延迟的声音,她问:“Shaw, 你在跟我说话?”

于是她扯开嗓门,又问了遍:“你要吃什么?!我顺便点吧!”

又过了一阵,门直接打开了,只见Root 穿着浴袍,身上还有些水珠,头发也湿漉漉的。她问:“你说什么?我听不清楚。水声太大了。”

Shaw 愣住了。她的视线顺着那一颗沿着Root的脖子滑进她浴袍里的水珠,移到她若隐若现的胸前,以致于一时之间没听见她在说些什么。她心想:虽然她平胸…… 竟然有点性感……

Root冰凉的食指勾着她的下巴,让她把视线移到自己的脸上。“Up here.” 

映入眼帘的,是她脸上邪魅的笑容。Shaw 回过神来,打掉她的手,觉得自己实在太丢人了。她刻意地压着声音,希望她听不见她加速的心跳声。“我问你…… 你吃不吃?”

Root 刻意向前靠近,问:“吃什么?” 她在她脸上吐气,口气里都是牙膏的清新气味。

Shaw 无奈地翻了个白眼。“看来你是不吃了。都刷牙了。”

Root 笑:“啊,原来是这个意思。” 她往后退。“我就不吃了。你吃吧。”

Shaw 看着又一次被关上的浴室门,一脸茫然。咦,奇怪,要不然她以为她说的是吃什么?

 


Root 从浴室出来是十几分钟后的事了。她穿着本来那件浴袍,本来湿漉漉的头发已经差不多被吹干了。

Shaw 看起来百般无聊地瘫在沙发里,等待食物的到来。

Root 忍不住又笑了。“你先洗澡吧。洗过了再吃会比较舒服。”

“我不想洗。” Shaw 疲软地斜躺着。她想待会吃饱了再洗。要不然洗完了,吃饱了,还得去刷牙,不是自找麻烦吗?

Root 却马上露出了嫌弃的样子。“你不洗澡,就别想上床睡觉。” 

“你有洁癖?” Shaw 皱着眉头,嘟着嘴。Oh, this is new.

“这不是洁癖,是注重个人卫生。” Root 辩解,目光却不在她身上。她自顾自地打开行李,拿出了一会儿要换上的睡衣。

Shaw 窥视了一眼—— 黑色的,看起来是丝质的—— 也对。她平时身上穿着的都是丝质衬衫。这一次毫无意外地,睡衣也是丝质的。

Root 指了指浴室。“去,洗,澡。” 不是问句,是命令。

Shaw 发现自己意外地喜欢被她命令的感觉。但她觉得自己还是不要表现出来的好。免得日后她指令上瘾了,不停地命令她就不好了。“我,不,要。你睡你那一边,我睡我那一边,你不用太担心我洗不洗。”

“被子只有一条。” Root 无奈地扁嘴。“你去洗吧。” 她忍不住走到沙发旁,硬要拉她起来。“你在外头一整天了,还接触过那么多的尸体。都是灰尘、都是细菌的。你不觉得全身粘粘的不舒服吗?”

Shaw 觉得她这样看起来很人性化,和平时那副冷冰冰的样子一点相似之处都没有。她更喜欢这样的Root.

于是,她玩心大起,更想要和她闹别扭。“不会啊。天气很冷呢。细菌活不下来的。而且我没觉得身上黏糊糊的啊。很干爽呢。”

Root 看起来气得牙痒痒的,却没有表现出来。她走了过去,直接在Shaw 的身边坐下。她伸出手,开始帮她脱下外套。

“喂你干嘛?” Shaw 吓得往后退。

“你不肯去洗,我帮你洗。” 她一脸正色,看起来不像是在开玩笑。

Shaw 露出了惊悚的表情,但很快地便意识到她顶多只是吓吓她而已,不可能真的帮她洗的。于是她放松身体,无赖地笑着:“好啊。你倒是真!的!帮我洗啊。” 她坐起身来,摊开手,让她把外套脱了。

Root 得到她的许可,动作更是利落。不一会儿就把她外套给脱了。接着Shaw 以为她就要投降的时候,她的手已经来到了她的裤头,很快地便把她的裤子纽扣解开了—— 那是Shaw 意识到她不是在开玩笑的时候。

她往后退,捉住她打算为她拉下拉链的手。“喂……” 

“怎么了?” Root 露出无辜、清纯的表情。“不是要我帮你洗吗?”

Shaw 感觉自己的声音变得有些浑浊。她清了清喉咙,说:“再脱下去就是私人部位了。”

“难不成你想穿着衣服洗澡?” Root 反问,挣脱她的手,硬是拉下了裤子的拉链。“刚才谁说衣服不够穿来着?” 指尖有意无意地轻触她黑色的内裤。

Shaw 跳了起来,决定投降。“洗就洗!” Oh dear god. 好不容易压下去的荷尔蒙,又被撩起。这一场澡可能得洗很久了。“我的食物来了之后,别偷吃!” 她懊恼地嘱咐了一句,便笔直地走进浴室。

Root 一直目送她走进浴室,把门用力地关上。她坐在沙发上,露出了邪气的笑容。

“嗤,年轻人。”


(TBC)


好不容易打起精神来。

先断在这里。如果不知道应该说什么、评论什么,建议可以说:

啊姐姐好会撩啊~Shaw 小朋友被吃得死死的。

哈哈哈哈哈。


谢谢阅读。

评论(41)

热度(9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